close
短訊聲吵醒疲累的我,昏沉從棉被堆爬起床,
心裏碎唸~颱風天,是誰不好好睡覺?!
半睜開眼,看著刺眼到不行的手機螢幕:
「親愛的朋友們~
    在我回家等了二個禮拜之後,
    貪吃的飛飛終於在我和朋友飽餐ㄧ頓"刈菜雞"之後,
    滿足的來到這世界報到。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們很平安。」
................................................................呵,我當阿姨了。
(再不出生,你沒耐性的媽可是快發飆了。)
10月5日  誕生清晨時分的天秤座 。小女生
姨先去睡囉!回頭見。

 ◎黃醫生夫婦                                                            ◎ 饅頭人ㄧ枚

◎吳姐姐說:生小孩跟結婚ㄧ樣靠衝動!!         ◎護士姐姐拍的(本人比較瘦。)

給我親愛的飛飛~
見面禮是青蛙爸爸一隻,
小小孩給布娃娃真是純粹滿足大人私慾!
希望柔軟的它能沾上妳喜歡的味道,
有一天成為你鍾愛的玩具,帶給你快樂的記憶。

昨晚凌晨3點鐘,
姨看媽媽晚上為你不睡覺而折騰,心疼~
不是夜貓子的媽媽,黑眼圈都浮出來了,
無奈地抱著耍脾氣你走來走去。
希望今晚YAHOO知識家的經驗談能奏效,
睡覺前,我們就來喝牛奶,換睡衣,
兔子枕頭安靜地陪你入眠,
青蛙爸爸也在一旁守護你。乖乖睡~
睡覺的魔法宛如龍貓中夜裡橡樹種籽迅速發芽長大,
幸福笑容,降臨在飛飛身上 。

◎媽媽買的兔子枕頭

◎有比例尺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u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