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閉口不談的事,

也許是害怕面對人們同情的眼神,

也許閃避的是自己無力感與脆弱,

需要喘一口氣,不要觸碰那疼痛的情緒,

但悲傷如浪潮般一陣陣的襲來,

我試著書寫排解情緒。

事情發生的那一天,曼谷晚上11點,
短訊的聲響打斷了原本高漲的情緒,
爸爸不見了,速回。"
回撥電話的那一頭,是媽媽哭泣的聲音,
心裡無數個問號,嚎啕大哭的無助,
等待回國,如坐針氈的情緒蔓延開來。

拿著照片四處打聽,每每問到的消息,
燃起一絲希望,而後又無回音。
走訪了每一間廟宇,許下一個個的承諾,
忘了回家的路嗎?千頭萬緒的纏繞。 

從那天起,沒有預警的分離,

想說的話、準備的禮物、計畫中的旅行一切停擺靜止,

生活乍然的變形,胸口的痛說不出的鬱悶,

重複思索細節,擔心錯失的任何一個線索,

電話響起的一刻,期盼是一絲的回音。


告訴自己,有緣就能相見,

但心裡的痛卻隱隱不肯放手。

是該重新振作,生活繼續往前下去。

尋人啟事  吳木己 61歲 宜蘭人 請大家幫忙留意。

 
我不知道你去了哪裡?  
希望有一天, 
你站在接送我回家的路口,  
揚起那溫暖的笑容走向我,
告訴我一切都很好。 
愛你的小女兒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u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