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天拖著昏沉的腦袋上車,搖晃搖晃到雙溪森林上班。
昏迷的姿態,我想有一定知名度啦!!
贏的"常昏迷的怡婷"的遠名。~~@.@
日子一天天數,不長不短的二年到了。

這一日望著門外,凝望鬱綠的山林,回想...
七色彩虹的奇蹟、恐怖電影的蟬聲、永遠進度落後的大屋。
一切的一切刻劃這森林裡的故事,
森林裡的人們,可愛的令我捨不得離開,
好爸爸的立明,有招一日希望能一起去爬顆台灣的山;
愛漂亮的琦琦,東森購物忠實的支持者;
喜歡KITTY的玉綺、大辣辣的佩珊,
2位漂亮的美食家...戚姐和胡姐,
跟我一樣天蠍座的招分,和善的大姐風範。
還有,給我機會的大頭兒~組長。
很多很多人,這2年帶給我太多回憶!

句號。需要思考下一歩的探險,
該貪念森林裡的日子安逸悠閒;
還是羨妒外頭多采多姿的生活?!
故事的主角通常都是勇氣可佳,
我該扮演什麼的主角?
希望短暫的休息,可以充電...
變成衝勁十足的小飛俠。

未來是空白的,怎麼讓自己歸零?!
真是大考驗!想太多反而裹足不前。
直覺,憑我最強的第六感,(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u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